里奇亲承与纽卡展开续约谈判:我愿意做任何事

里奇亲承与纽卡展开续约谈判:我愿意做任何事
2019年05月17日 02:16 够力足球

    马特·里奇证实他正在与纽卡斯尔就一份新合同进行谈判。

    这名边锋已经结束了对他未来的任何猜测,他透露他已经就延长在圣詹姆斯公园的逗留时间进行了谈判。

    里奇目前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纽卡斯尔现在正试图让里奇长期留在俱乐部。   

    里奇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对富勒姆的比赛后说:“目前有一些讨论,希望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

    “这是一家我非常喜欢效力的大型足球俱乐部,所以在我被告知不再需要我的服务之前,我会像之前的每周一样为踢球而奋斗。”

    这名29岁的球员已经表明了他对俱乐部的忠诚,尽管与转会斯托克城的传闻联系在一起,但他坚称自己完全忠于纽卡斯尔。

    “谁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在我被告知不再需要我的服务之前,我会为这家足球俱乐部做任何事情。” 

    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里奇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位苏格兰国脚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这个陌生的左后卫角色。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对自己适应新体系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我非常享受这个赛季,也学到了很多,但你不能说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

    里奇在2016年转会纽卡斯尔之前在伯恩茅斯呆了三年,但他相信他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到来。

    “英冠联赛是一个不同的赛季,我们期待着胜利。” 

    我对这三个赛季都很满意。我总是有进步的空间,我想在我的比赛中争取更多的进步。我还想要更多。”

    里奇在纽卡斯尔本赛季38场联赛中出场36次,仅次于阿约泽·佩雷斯(37次)和门将马丁·杜布拉夫卡,后者在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踢满了每一分钟。

    里奇在纽卡斯尔的未来并不是第一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贝尼特斯已经告诉里奇他可以离开了。

    然而,里奇证实了自己留在纽卡的决心,从而结束了这种猜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