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引援生变数 天鹅主帅或携爱徒转会南海岸

红魔引援生变数 天鹅主帅或携爱徒转会南海岸
2019年05月15日 18:35 够力足球

       布莱顿即将宣布格雷厄姆·波特的任命,这位即将离任的斯旺西主帅希望带着一名明星球员从南威尔士来到英格兰南海岸。

       英超球队布莱顿在周一出人意料地解雇了休顿,此前该俱乐部在18场比赛中仅取得两场胜利,勉强维持了在顶级联赛的生存。

       当天上午晚些时候,有消息传出布莱顿希望斯旺西主帅波特接任——尽管与兰帕德等人有联系,但在各方进行了积极的谈判之后,波特仍然是他们的首选。

       现在波特已经通知斯旺西的美国老板,他想搬到苏塞克斯,只要布莱顿支付300万英镑的合同补偿条款,斯旺西不会多加阻拦。这是波特加盟布莱顿的唯一障碍。

       然而,波特已经告诉两家俱乐部,他想把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带到南海岸。

       威尔士边锋在一月曾接近加盟利兹联,上周又与曼联紧密联系在一起,据说红魔正在催促这名球员和他的经纪人尽快给出答案。

       但是波特告诉詹姆斯,他想让詹姆斯跟随他去美国运通球场,并告诉詹姆斯,如果他转会到那里,他在一线队的前景和发展将会更好。

       这位21岁的边锋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斯旺西俱乐部对他的估价约为1000万英镑,他还与利物浦、伯恩茅斯和曼城有过传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