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这张诡异球衣照火了!真相曝出实在有点搞笑

曼联这张诡异球衣照火了!真相曝出实在有点搞笑
2019年05月14日 11:04 新浪体育
曼联球衣上的“阿圭罗” 曼联球衣上的“阿圭罗”

  一张曼联球迷身穿“阿圭罗球衣”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但事情的真相曝出后,不少之前还在怒骂斥责的人,纷纷表示歉意,还引出了不少有趣的跟帖。

  照片中,一位身着曼联球衣的球迷,背后却印着7号和阿圭罗的名字。很多红魔拥趸看到照片后,纷纷指责这名球迷的背叛行为。另有人猜测,这人大概是支持曼城和阿圭罗夺冠,好让死敌利物浦拿不到冠军吧?

  事情真相后来浮出水面,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迷,名字就叫“阿圭罗”(Leonard Aguero)。他表示,在现场就听到了很多曼联球迷的嘲弄,网上的反应也让他始料未及。“第一次来老特拉福德,没想到成了很多人的笑料。不过也好,至少这让我们暂时忘记在场上看到的球队表现。”

  其实说起来,“阿圭罗”这次误会,也有球迷们没看仔细的缘故,要知道正版阿圭罗球衣的背后,印的名字还有“KUN”。

正版阿圭罗是这样的正版阿圭罗是这样的

  在网上,很多球迷跟帖,表达着类似的苦衷。

  Joe Rooney说:“我是切尔西球迷,曾把自己的名字(鲁尼)印在切尔西球衣上,反响可不太好……”

  James Lampard说:“我是曼联球迷,名字却叫兰帕德。我在曼联球衣上印了“7号兰帕德”,在街上经常被人起哄。”

  Luke Lampard说:“我也叫兰帕德,是阿森纳球迷,从来不敢印在球衣上。”

  (比森霍芬)

曼联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