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要给埃梅里干儿子涨薪!全队都在降就他涨

阿森纳要给埃梅里干儿子涨薪!全队都在降就他涨
2019年05月14日 10:18 新浪体育
贡多齐的表现,征服了阿森纳高层 贡多齐的表现,征服了阿森纳高层

  阿森纳以英超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在赛季收官后,阿森纳开始着手一些关键球员的续约问题,枪手高层准备涨薪续约贡多齐。

  《太阳报》透露,阿森纳对贡多齐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的表现非常满意,枪手准备开出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来长期锁定这位年仅20岁的中场大将。贡多齐的现行合同还有三年到期,周薪为4万英镑。而阿森纳开出的新合同大幅提高了他的待遇,周薪涨成了7.5万英镑,这还只是基础薪资,合同中还会附加不菲的奖金条款,这份新合同将会到2023年夏天截止。

阿森纳要给贡多齐涨薪阿森纳要给贡多齐涨薪

  去年夏天,阿森纳花费700万英镑买下了贡多齐。本赛季截至目前,贡多齐为阿森纳出场44次,攻入1球,埃梅里非常欣赏这位小将,他如今已经算是阿森纳的半主力,很多比赛中,他甚至将托雷拉挤到了替补席上。

  贡多齐的涨薪续约,和阿森纳如今的大趋势并不符合。目前阿森纳的总薪资高达2.4亿英镑,因此高层一直致力于降低球员工资。在这种背景下,拉姆塞因为涨薪无果被迫免费离队,另外切赫和维尔贝克也会在今夏离队,他三人离开后,阿森纳每年的总薪资将会降低1500万英镑。有消息称,阿森纳还准备清洗厄齐尔、姆希塔良等人,原因是他们工资太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