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英超保级生死战分水岭 这球改变2队命运

刺激!英超保级生死战分水岭 这球改变2队命运
2019年04月28日 13:48 国际足球综合
目前的保级形势 目前的保级形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中,布莱顿主场1-1战平纽卡斯尔,卡迪夫城0-1负于富勒姆。布莱顿抢下关键一分,目前领先倒三卡迪夫城4分,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基本上岸。

  布莱顿本赛季打入足总杯四强,在半决赛中不敌曼城。但在英超中海鸥军团突然“熄火”,六轮英超1平5负且一球未进,更是在主场0-2负于保级直接对手卡迪夫城。

  在本场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布莱顿上半场仍浑浑噩噩,开场17分钟就落后。下半场球队找回状态,38岁老将布鲁诺传中,35岁老将穆雷头球摆渡,德国中场格罗斯抢在纽卡门将前将球顶入球门,布莱顿扳平比分。扳平比分后主帅休顿异常兴奋,此前他的消极战术也遭到外界人士的批评。

  本场比赛结束后,布莱顿领先卡迪夫城4分,净胜球多14粒,卡迪夫城想保级最后两轮必须全胜,且布莱顿全败。

  布莱顿未来两轮赛程 

  阿森纳vs布莱顿

  布莱顿vs曼城

  卡迪夫城未来两轮赛程

  卡迪夫城vs水晶宫

  曼联vs卡迪夫城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