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阿森纳这幕太丢人 禁区前被遛猴脸都不要了gif

惨!阿森纳这幕太丢人 禁区前被遛猴脸都不要了gif
2019年04月28日 21:47 新浪体育
阿森纳踢出了耻辱一战 阿森纳踢出了耻辱一战

  英超第36轮,阿森纳客场踢莱特斯特城,赛前人们都预计到枪手会遇到困难,可是谁也想不到,阿森纳会耻辱的0-3输球。相比于比分,阿森纳在比赛中如同保级队那样遭对手肆意蹂躏的局面,更让枪迷心痛。

阿森纳被遛猴阿森纳被遛猴

  比赛第41分钟,阿森纳球迷看到了无比心塞的一幕。莱斯特城持球进攻,他们带球突进到阿森纳禁区前沿,随后莱斯特城球员竟在阿森纳禁区前从容传递,连续的倒脚,皮球在7名球员脚下,进行了9次传递,以及多次持球摆脱之后,传递给突入禁区内的瓦尔迪,由他完成了一次精彩射门。

  虽然这次进攻没有制造出进球,但莱斯特城的肆意控制,以及阿森纳被遛猴般的戏耍,都给人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这个过程中,莱斯特城7人参与进攻,将阿森纳场上剩余的10人全部压制在禁区前沿,这种肆意蹂躏,怎么看都是强队在踢一支保级队。而阿森纳对应的身份,恰恰就是保级队。

耻辱数据耻辱数据

  数据更能证明一切,比赛中阿森纳前20分钟控球率仅为18.4%,全场控球率为32.8%,射门次数为6次,而莱斯特城高达24次。不管怎么看,阿森纳都是处于被对手肆意侮辱的局面下。

  身为豪门的阿森纳踢出这样的表现,这是完全连脸面都不管不顾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