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力挺博格巴:时代变了 曼联需要他来当领袖

索帅力挺博格巴:时代变了 曼联需要他来当领袖
2019年04月27日 10:01 新浪体育
索帅盛赞、力挺博格巴 索帅盛赞、力挺博格巴

  曼联大将博格巴和德赫亚近来陷入争议,他们备受指摘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面为两人辩护。

  索帅谈到了博格巴是否会转会的问题:“在足球世界中,你无法去保证什么事,但是我觉得博格巴会留在曼联的,他很有决心在曼联取得成功。”

  “这只是他给自己设定的标准,因为他能创造机会、能进球、能做到许多事,只不过媒体、球迷们都盯着他,质疑他能不能做得更好。博格巴为我们贡献了精彩绝伦的表现,但他也是个人类,我们都是普通的人类。他在更衣室里是个领袖,在球场上也是一样。如果我能做出保证,我会保证他留下,但在现实世界,你永远无法保证。”

  “博格巴是不是曼联需要的领袖?我觉得你们都清楚,世界已经变了,所以你现在没有罗布森、基恩、史蒂夫-布鲁斯这样的更衣室领袖了,现在的世界完全不同。我们拥有一个充满天赋的阵容,而领袖力又包含了许多不同的内容。我愿意在基恩的领导下踢球,人们也总是谈论罗布森,但是现在社会不一样了,我不会像弗格森爵士、范加尔、穆里尼奥那样领导球队,我们都是不同类型的领路人。”

  索帅还谈到了德赫亚的问题:“他的状态下滑了?不,根本没有。因为我信任德赫亚,对我来说,他就是曼联过去六七年中最好的球员,他绝对拿出了亮眼表现,度过低潮是一个球员生涯的一部分,德赫亚没啥事,别担心。”

  在被问到德赫亚的续约问题时,索帅称:“这是你作为一个球员必须去处理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德赫亚每一天都会去做他必须去做的事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