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丢球博格巴却养生跑!他这鬼话现在谁还信?

曼联丢球博格巴却养生跑!他这鬼话现在谁还信?
2019年04月25日 08:48 新浪体育

  曼联主场0比2负于曼城,冲击前四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小。红魔中场头牌博格巴的表现饱受质疑。

  曼联所丢的第一球,博格巴的态度存在问题。当曼城的B-席尔瓦拿球准备内切时,跟在后面跑的博格巴并未全力冲刺过去包夹,而是继续的慢跑,没有得到保护的卢克-肖无力阻止B-席起脚,曼联的大门就此被敲开。

  这个球,暴露出博格巴回追不积极的“特点”,即使从位置上说,他离B-席有一定距离,不太可能完成直接的拦截,但至少也该全力冲刺,从侧后方给对手施加一定压力,但法国人一直在匀速“养生跑”,全没有努力回追的样子。

博格巴的“养生跑”(B席内切时身后是博格巴)博格巴的“养生跑”(B席内切时身后是博格巴)

  博格巴这样的“养生跑”,和他之前的豪言壮语可不一致。在之前的访谈中,博格巴谈到了队友们要为了彼此而拼搏的话题,他称球队的态度必须改变,要为球队拼尽全力,要在身体语言和姿态上表现出来。“(对埃弗顿)一切都不对劲,但最重要的是态度,我们在球场上的态度,必须改变。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是对队友的不尊重,对教练组、对球迷、对工作人员、对所有人的不尊重。我们没能带给他们欢乐,为此我们对自己感到气恼,我们当然想做的更好,必须做的更好,必须有所改变!”

  在演播室中看到博格巴这段访谈录像,曼联老队长罗伊-基恩当场就予以了怒斥。“我不会相信他说的哪怕一个词,他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我甚至认为,他说的这些话,他自己都不信。”

基恩:博格巴的话,我一个词都不信基恩:博格巴的话,我一个词都不信

  “博格巴谈论如何当一个队友,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好的队友,那么防守的时候你必须跑回来。他是有天赋的,这话再说就没意思了。多少场比赛,多少次了,我们看到他在比赛中根本不去冲刺,也不回追。他说要表现出拼的姿态,可自己却先投降了,他是曼联的一个大问题。我不知道他在训练场什么样,但以我所见,我看不出他有什么拼劲和自豪感,我的眼睛不会对我撒谎。”

  (kohkhainok)

博格巴曼联基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