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瓜因进球 阿扎尔助攻 切尔西2-2暂居前四

英超-伊瓜因进球 阿扎尔助攻 切尔西2-2暂居前四
2019年04月23日 04:55 新浪体育
伊瓜因庆祝进球 伊瓜因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3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00),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伯恩利,亨德里克先声夺人,坎特和伊瓜因反超比分,巴恩斯扳平。切尔西拿到1分暂列前四,但其后的阿森纳和曼联均少赛一场。

  切尔西上赛季主场爆冷负于伯恩利,这是蓝军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9战6胜3平。切尔西近11个主场对阵伯恩利也仅负1场,其余10场取得7胜3平。双方历史交锋97场,切尔西36胜24平37负稍落下风。伊瓜因、奥多伊、若日尼奥和奇克轮换出场。

佩德罗赛前同小球迷合影佩德罗赛前同小球迷合影
伊瓜因吊射被解围伊瓜因吊射被解围

  切尔西开场后连续逼得角球。蓝军第6分钟险些破门,阿扎尔挑传,伊瓜因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吊过门将希顿,本-米在空门前倒钩解围。伯恩利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斯皮利奎塔顶出角球,无人防守的亨德里克禁区弧内半凌空抽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切尔西丢球切尔西丢球

  切尔西3分钟连入2球反超,第12分钟,奇克突破分球,阿扎尔禁区左侧晃倒洛顿后回传,坎特12码处劲射入网,1-1。第14分钟,若日尼奥传球,伊瓜因拉球转身突破本-米,阿斯皮利奎塔脚后跟再传,伊瓜因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爆射上角入网,2-1。

阿扎尔助攻坎特进球阿扎尔助攻坎特进球
伊瓜因进球反超伊瓜因进球反超
伊瓜因庆祝进球伊瓜因庆祝进球

  伯恩利第24分钟扳平,韦斯特伍德任意球斜传,本-米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克里斯-伍德头球攻门蹭偏,巴恩斯小禁区右侧铲射入网,2-2。奥多伊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高出。阿斯皮利奎塔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稍稍高出。奥多伊受伤被佩德罗换下。

伯恩利扳平伯恩利扳平
巴恩斯扳平巴恩斯扳平

  科瓦契奇下半场替换受伤的坎特出场。佩德罗禁区右侧横传,伊瓜因14码处低射被没收。随后若日尼奥回传失误险些送出机会,但克里斯-伍德在禁区左侧贻误战机。路易斯长传,佩德罗在查理-泰勒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球迷嘘声四起。

  埃莫森左路传中漏至远点,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希顿扑出。若日尼奥传球,路易斯30码外远射也被希顿没收。吉鲁替换伊瓜因出场,后者在替补席上甩开毛巾又怒砸水壶表示不满。切尔西最后时刻展开围攻,伯恩利球员则多次倒地拖延比赛节奏,萨里终场前被逐出教练席。

伊瓜因不满被换下伊瓜因不满被换下
两队冲突两队冲突
赛后通道入口仍爆冲突赛后通道入口仍爆冲突

  切尔西(4-3-3):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30-路易斯,33-埃莫森;7-坎特(46‘,17-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12-奇克;20-奥多伊(41’,11-佩德罗),9-伊瓜因(77‘,18-吉鲁),10-阿扎尔

  伯恩利(4-4-2):1-希顿;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米,3-泰勒;13-亨德里克,18-韦斯特伍德,4-科克,31-麦克尼尔;10-巴恩斯,11-伍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伯恩利球员评分伯恩利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