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真大腿 红军上帝:年度最佳他该有提名

马内真大腿 红军上帝:年度最佳他该有提名
2019年04月18日 15:07 够力足球

       在利物浦客场4比1击败波尔图的比赛中,马内的进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穆罕默德·萨拉赫、菲尔米诺和范戴克先后进球,米利唐的进球是主队的唯一安慰。

       利物浦传奇罗比·福勒相信马内对球队的影响可能比萨拉赫更大,整个赛季他都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福勒告诉英国电信体育:“他去年表现很好,但是在穆罕默德·萨拉赫的带领下,一切都没有引起注意。在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我不敢相信没有人把他和斯特林、范戴克相提并论。他一直都很出彩。”

       前安菲尔德射手迈克尔·欧文也支持这一观点,他特别提到了马内在本赛季的表现。

       欧文说:“人们都说利物浦在摇摆不定,而他是那个站出来的人,尤其是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

       马内首开纪录的进球最初被判越位,随后VAR引入判决,而事实证明他是没有越位的。

       福勒补充道:“他今年表现得非常出色。每次利物浦看起来很有威胁都是因为这个男人。当你用肉眼看的时候,看起来他越位了几英里,但你用VAR看到的时候,这很明显是没有越位的。”

马内越位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