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遭梅西戏耍又被扎心:瞧瞧 最佳门将干的事

德赫亚遭梅西戏耍又被扎心:瞧瞧 最佳门将干的事
2019年04月17日 08:10 新浪体育
德赫亚的失误,让他受到很多批评 德赫亚的失误,让他受到很多批评

  今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曼联0-3输给巴萨,总比分0-4惨遭巴萨淘汰。比赛结束后,德赫亚黄油手导致曼联丢球一幕,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比赛第20分钟,梅西突破至禁区弧内右脚低射,德赫亚扑救脱手令皮球从身下漏入大门,这是德赫亚本赛季第3次失误丢球。这粒丢球后,巴萨2-0领先曼联,这让红魔失去了扳回比分的可能。正因此,德赫亚赛后受到了不少的批评。

德赫亚超级巨大失误德赫亚超级巨大失误

  前曼联球员本-福斯特就在社交网站上感叹了德赫亚的这个失误,这位德赫亚前队友表示:“哎呀呀,这事居然发生在我们中的最好的那人身上。”看起来,福斯特也不敢相信德赫亚竟出现如此之大的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赛季曼联2-1沃特福德之后,作为对手的福斯特赛后盛赞了德赫亚,他表示:“德赫亚将是你见过的最自然的门将。他是门将中的‘梅西’。他的状态一直很好,就好像从不会被打扰。他实在是太优秀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