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名尽毁!曼联最稳大闸超级黄油手 给梅西送礼

声名尽毁!曼联最稳大闸超级黄油手 给梅西送礼
2019年04月17日 04:10 新浪体育
德赫亚给梅西送大礼 德赫亚给梅西送大礼

  欧冠1/4决赛,曼联作客诺坎普对阵巴萨。红魔门神德赫亚在这个夜晚不再状态,他的低级失误送给了巴萨的一个进球。当德赫亚都不在最佳状态时,本就实力弱势的曼联是很难上演奇迹的。

德赫亚漏球德赫亚漏球

  让我们回顾一下德赫亚这次糟糕的丢球。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巴萨前场反抢,梅西抢断后带球至禁区弧顶,随后直接起右脚远射,德赫亚扑救中犯了黄油手的毛病,皮球从他的腋下滑过钻进了球网。梅西实现了梅开二度,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德赫亚的超级失误堪称让自己声名尽毁,也将曼联逼上了绝境。

德赫亚又失误了德赫亚又失误了

  各路媒体也对德赫亚的这次失误感到非常惊讶,ESPN痛批‘这是德赫亚生涯最糟糕的时刻之一。’BBC则称‘德赫亚的糟糕失误让梅西破门,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了。’《邮报》称‘德赫亚的失误让曼联失去了希望。’

  作为曼联表现最稳定的一员,德赫亚一直被公认为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但今晚他显然有些不在状态。来自opta的统计称,德赫亚本赛季已经累计3次因自己的低级失误导致曼联丢球了。当球队最稳定的一环也无法发威时,曼联还想上演奇迹就困难了。

  (雷利)

德赫亚曼联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