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欧洲金童击杀尤文!1v2暴力隔扣|gif

青春无敌!欧洲金童击杀尤文!1v2暴力隔扣|gif
2019年04月17日 05:01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暴力制胜球 德里赫特暴力制胜球

  赢了!在首回合主场1-1战平,次回合又落后的情况下,阿贾克斯连入两球,逆转了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杀入欧冠四强!

  在下半场前半段,阿贾克斯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并且获得了数次绝佳机会,但不是遭到什琴斯尼的神扑就是被皮亚尼奇在千钧一发之际化解。而终于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年仅19岁的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强力头球德里赫特强力头球

  当时舍内从右侧开出角球,只见德里赫特高高跃起,在和鲁加尼、桑德罗两名尤文球员的争夺中抢占了制空权,以一记隔人暴扣般的强力头球敲开了什琴斯尼把守的大门!阿贾克斯取得关键的客场进球,并且最终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太劲爆了!太劲爆了!

  这是德里赫特个人的欧冠首球,他也是欧冠历史上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的荷兰后卫。他也是1996年的伍特尔之后,在欧冠淘汰赛进球的最年轻的荷兰球员(19岁246天)。他的进球帮助阿贾克斯杀入欧冠四强,而当年伍特尔的那支阿贾克斯最终获得了欧冠的亚军。被欧洲众多豪门疯狂争抢的欧洲金童德里赫特,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