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这大将不服!赛后放话:压住了巴萨 缺进球运

曼联这大将不服!赛后放话:压住了巴萨 缺进球运
2019年04月11日 12:15 新浪体育
斯莫林不太服气 斯莫林不太服气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在主场0比1负于巴塞罗那,但红魔球员并未因此丧气,在赛后访谈中,麦克托米奈和斯莫林都认为,本队在压制对手方面做的不错。

  麦克托米奈本场首发,表现的相当不错,他认为曼联全队在压制巴萨方面做得很好。“对手是一支顶级的球队,通过压迫让对手慌乱并不容易,但后来我们做到了,做得如此之好,为此要称赞小伙子们。”

  展望第二回合比赛,麦克托米奈信心不失,他说:“我们是曼联,你永远不能小瞧我们,巴萨有顶尖的球员,但我们也有。”

麦克托米奈表现不错麦克托米奈表现不错

  和麦克托米奈一同接受采访的斯莫林,更是表露出了不服气的心态。“我认为在很长时间段里,我们在很高的位置压迫着巴萨,让他们踢得很艰难,”斯莫林说,“我们没有进球是不太走运,因为我们创造出了机会。”

  “我认为在比赛的头10到15分钟,我们对巴萨过于尊敬了,而在那之后,我们调整了。从下半时一开始,我们压迫巴萨,给他们制造了那么多的麻烦,虽然巴萨进球了,但整体上我们让他们无从发挥,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严格执行了比赛计划。”

  “我们抢先一步的逼抢是对的,我们知道,巴萨每周踢的比赛都不是这个节奏,他们不适应,而我们要把这种激烈度带给他们。”

斯莫林:压制了巴萨斯莫林:压制了巴萨

  显然,虽然主场0比1输球,但曼联上下并未就此绝望,在经历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大翻盘(主场0比2后客场3比1)之后,红魔球员们相信,努力争取,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赛前访谈回顾:

  曼联后防大将:C罗姆巴佩我都防过 梅西放马过来吧

  (kohkhainok)

曼联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