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4负!索帅的曼联突然崩了 欧冠悬了争四要赌命

5战4负!索帅的曼联突然崩了 欧冠悬了争四要赌命
2019年04月11日 07:22 新浪体育
索帅转正后压力山大 索帅转正后压力山大

  0-1负于巴萨,曼联不知不觉中遭遇了一个低谷。在最近5场比赛当中,曼联竟然输掉了其中的4场,更要命的是每一场失利几乎都很致命。这几场失利很有可能让曼联整个赛季的努力都付诸东流。

  此役对阵巴萨的比赛,应该说曼联也是尽力了。全场积极的高位逼抢,使得巴塞罗那踢得很不舒服。曼联在场上甚至还有一段时间占据过主动,但毕竟巴萨是欧洲数一数二的豪门,整体实力仍然在曼联之上,最终稳住了局面,拿下了胜利。所以红魔本场失利应该说也是在预料当中的。

  在客场3-1逆转大巴黎之后,索尔斯克亚遭遇了他入主曼联以来最大的一个低潮期。球队在5场比赛当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几乎每一场都失利很致命。在赢下大巴黎之后,曼联客场0-2负于争四的主要竞争对手阿森纳,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形势变得岌岌可危。

曼联近5场遭遇了4场失利曼联近5场遭遇了4场失利

  之后在足总杯1/4决赛当中,曼联在客场以1-2负于狼队,被直接淘汰出局。争夺足总杯冠军的希望也破灭了。之后在联赛第33轮的比赛当中,曼联又在客场以相同的比分输给了狼队,联赛排名直接下滑到了第6位。再加上本场输给巴萨,欧冠也陷入被动,曼联的最近的状态令人堪忧。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曼联正式转正索帅,并与他签约3年。但索帅的曼联神奇不在,在英超与欧冠的比赛当中都面临着崩盘的危险。在联赛中,曼联如今排名第6位,失去了争4的主动权,而且在之后的赛程当中,曼联将在4天内接连面对曼城与切尔西,难度比任何一家争四的球队都要大。如今在欧冠当中曼联又落后于巴萨,想要晋级,索帅又得寄希望于奇迹发生。

曼联争四失去主动权曼联争四失去主动权

  曼联陷入低迷,尴尬的是时机刚好是索帅转正后。在索帅还是临时主帅时,曼联全队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在场上充满着动力,表现相当积极,索帅也赢下了一波连胜。但如今这股劲已经过去了,以博格巴为主的核心球员又开始陷入到了沉寂当中。范加尔就说索帅的这支曼联与穆帅的曼联没有多大的区别。

  另外,索尔斯克亚的战术套路也逐渐被对手所摸透。红魔每场比赛遇到阻力也变大了。再加上联赛进行到现在,球员的疲劳累积。最近每一场比赛,几乎曼联都会有球员出现伤病的情况,本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场的两大主力埃雷拉与马蒂奇就因伤无法上场。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也都是刚刚伤愈,这些因素也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的战斗力。

  最后,曼联的内部环境也不再像索帅刚上任时那么融洽了。埃雷拉与德赫亚的续约合同迟迟没有进展,英国媒体称埃雷拉已经打算今年夏天转投大巴黎效力,德赫亚索要的薪水是现在的两倍。博格巴又与皇马频繁传出了转会的绯闻,这些消息也多少会影响全队的发挥。

  如今看起来,索尔斯克亚本赛季的收官注定是艰难的。一不小心,之前索帅所有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