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防大将:C罗姆巴佩我都防过 梅西放马过来吧

曼联后防大将:C罗姆巴佩我都防过 梅西放马过来吧
2019年04月10日 09:13 新浪体育
梅西放马过来吧 梅西放马过来吧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3点),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对阵巴塞罗那。如何盯防巴萨的王牌球星梅西是红魔的一个关键,对此,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英格兰后卫斯莫林显现了很强的信心,他让梅西“放马过来”。

斯莫林信心满满斯莫林信心满满

  “这个赛季,我非常有幸已经对阵过C罗和姆巴佩,(防守)他们是我特别想要接受的那种挑战,”斯莫林面带微笑的说,“我想在曼联这家俱乐部,球员们都喜欢这种挑战。所以我说:放马过来吧(I say bring it on)。”

  “我们都看了抽签,但我们看到是巴萨时,你可以看到人们脸上的笑容,因为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又一个挑战,我们会迎头而上。”

  在曼联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斯莫林面对姆巴佩时表现不错,这给他带来了信心。“这样的对决是我们所盼望的,小组赛那些艰苦努力,为的就是踢这样的比赛(淘汰赛),作为球员,我们都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展示出我们可以做到什么。”

  不知道斯莫林这样说,是真的这么想,还是给自己“壮胆”,毕竟他即将面对的对手梅西,完全是另一个级别的存在。本赛季,梅西在巴萨的40场比赛中打进43球,要想防住他,对于任何后卫都是巨大的挑战。

梅西可不好防……梅西可不好防……

  梅西本赛季至今的数据

  西甲:29场、33球、14助攻

  欧冠:6场、8球、3助攻

  国王杯:4场、2球、3助攻

  超级杯:1场

  总共:40场、43球、20助攻

  (kohkhainok)

曼联巴萨斯莫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