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把他们脸抽肿了!痛快 红星这手势狠狠还击

英格兰把他们脸抽肿了!痛快 红星这手势狠狠还击
2019年03月26日 08:46 新浪体育
最好的回击方式 最好的回击方式

  在波德戈里察城市球场,面对黑山人不友好的喊声,英格兰火力全开,5比1拿下痛快淋漓的胜利。当斯特林在第80分钟打进本队第5球时,他跑到场边,双手揪住耳朵,做出倾听状,那意思很清楚:喊啊,你们的脸被打的疼不疼?!

  作为黑人球员,斯特林本场遭到了主队球迷的种族歧视性言语攻击,黑山球迷冲着他和奥多伊等黑人选手喊“猴子”,还扔下打火机等杂物。赛后,看着5比1的比分,斯特林十分满足,他发推特说:“这是让仇恨者(是的,我是说那些种族主义者)闭嘴的最好方式。”

狠狠的打他们脸狠狠的打他们脸
揪住耳朵做倾听状揪住耳朵做倾听状
都闭嘴了都闭嘴了
痛快回击痛快回击

  “我只想向那些人展示一点:你们想要干扰和阻止我们,光靠这点把戏还不够。我们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肤色,因此我不认为这能让我大惊小怪。”

  “这种事情持续发生令人遗憾,我们只能试图引发人们的觉醒,现在是时候了,那些手中有权力的人该行动了,给与这种行为真正的打击。你光罚款有什么用?你必须更严厉一些,你必须惩罚那些来看球的球迷,你需要做些什么,让他们有所顾忌,如果他们的球队失去了球迷(指主场禁止观众入场的处罚),那肯定会让他们难受。你必须要让他们有所顾忌。”

  切尔西黑人球星奥多伊则说:“听到这些(喊声),这是不对的,令人无法接受的。希望欧足联能有措施,我在场上,我和罗斯(另一名黑人球员)都听到了,他们在喊‘呜呜哈’,在学猴子叫。你只能保持心态的强悍,希望罗斯没事,他是一个强悍的家伙。”

刺耳的声音刺耳的声音
种族主义攻击种族主义攻击
让种族主义者闭嘴让种族主义者闭嘴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批评了主队球迷的行为,他说:“令人无法接受。我绝对听到了对罗斯的侮辱,这令人难过。我的小伙子们从不会因为人们的来历、语言和肤色而区分他们,年轻人会受到年长者的影响,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人的教育都是正确的,在我们的国家也一样。我并不仅仅在批评今晚发生的事情,我们国家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们也没能免受这种困扰。你可以对俱乐部禁赛,但这不会阻止那些头脑观念如此的人。因此重要的是对年轻人的教育,这些年轻人改变观念的机会更大,我们要尽可能的传播正确的理念。”

  对英格兰队所说的情况,黑山主教练图姆巴科维奇称,他什么也没听见。“我没有听到或者注意到任何这样的情况,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我没有听到那类喊叫,我专注于比赛,因此我对其他事情没有注意。”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