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黄金双枪打疯!牛皮没吹爆 他俩就是世界级

英格兰黄金双枪打疯!牛皮没吹爆 他俩就是世界级
2019年03月26日 08:50 新浪体育
凯恩和斯特林持续出色表现 凯恩和斯特林持续出色表现

  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5-1横扫黑山。队长哈里-凯恩连场破门,上一场狂造4球的斯特林本场又传射建功。英格兰这锋线的双子星真的变得不可阻挡,他们是英格兰恐怖火力的保证。放眼整个欧洲,凯恩与斯特林的搭档也可以算是顶级的了。

  拉什福德此次集训受伤,没办法出场,索斯盖特更多的只能依靠凯恩与斯特林的发挥。凯恩本场发挥相当出色。他是一名真正的杀手,但他同时也可以到禁区前沿策应,然后为队友创造机会。第38分钟,哈里-凯恩在禁区前沿拿球,并吸引了对方的后卫,随后他将球分到了左侧的奥多伊脚下,后者的射门被巴克利挡入了球门。

凯恩策应分球,制造巴克利破门凯恩策应分球,制造巴克利破门

  哈里-凯恩实际上并不是一名站桩式的中锋,他能够拉出禁区策应,也可以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前锋。当他拉出禁区之后,斯特林、奥多伊等球员可以利用这个空间。而凯恩在禁区内时,英格兰可以边路传中,凯恩的头球实力也是值得信赖的。

凯恩本场的触球点分布(向左进攻)凯恩本场的触球点分布(向左进攻)

  凯恩最强的还是他的进球能力。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黑山,凯恩自然也少不了进球。第71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凯恩在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凯恩连续两场为英格兰队破门,上一场他打入了一粒点球。在索斯盖特上任之后,凯恩在20场比赛当中打入了17球,效率惊人。在最近14场比赛当中,凯恩轰入了12球,他一直是一名非常高效的恐怖杀手。不要忘了,凯恩是去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金靴,而且他目前是英格兰的队长与领袖。

斯特林快速反击助凯恩斯特林快速反击助凯恩

  斯特林的发挥更值得大书特书。上一场面对捷克斯特林独造了4球,一个人Carry全场。此役,斯特林又成了英格兰的关键先生,他的速度对于黑山来说是一个梦魇。下半场,斯特林正是利用速度频频插黑山后卫的身后,他为凯恩送上的那次助攻,正是反击中用速度甩开了对方的后卫。最后时刻,斯特林的单刀破门,也是利用速度上的优势赢得了这次机会。

快速超车,冷静破门快速超车,冷静破门

  斯特林比之以往,进步最大的地方是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过去几个赛季,斯特林的速度优势一直很明显,但每每获得单刀球时,斯特林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甚至有时候还会打丢空门。但本赛季却完全不同,斯特林很少浪费机会,只要他跑出单刀的机会,他就能转化为进球。哈里-凯恩也说:“斯特林变得更强了,他知道怎么样才能更轻松地进球。”

  此外,斯特林也越来越全面,他能够踢前场的任何位置。上一场,索斯盖特派上了桑乔首发,斯特林踢的是左边锋,英格兰的左路也成了主攻点。本场索斯盖特派上了奥多伊,斯特林又改打右边锋,他在两个边路都踢得如鱼得水,有斯特林的地方就是英格兰的主攻点。

斯特林反击种族主义斯特林反击种族主义

  当年在英格兰阵中,有希勒与欧文的黄金组合,而现在英格兰又出现了黄金双枪。英格兰想在未来拿到一些成绩的话,凯恩与斯特林绝对不可或缺。说起来,这两名球员虽然年轻,但也已经成名数年,总有人质疑他们是不是被吹过了。但凯恩连年稳定的进球数字以及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贡献,斯特林在瓜迪奥拉手下愈发令人欣喜的进步,都在证明他俩是世界级的攻击手,大英的锋线配置也是有着足够的战斗力的。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