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镑!曝曼联斥巨资挖大英新帝星 巴黎也抢夺他

1亿镑!曝曼联斥巨资挖大英新帝星 巴黎也抢夺他
2019年03月05日 14:18 新浪体育
曼联盯上了桑乔 曼联盯上了桑乔

  最近几个赛季,曼联在转会市场投入的资金很多,不过很显然,红魔还是没有建立起一个能多线争冠的阵容。因此到了今年夏天,曼联将会继续投入资金买人。如今,他们的主要目标浮出了水面。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电讯报》透露,曼联盯上了多特蒙德新王牌桑乔,考虑到他的超高身价,他有望成为英国第一位转会费过1亿英镑的球员。到了夏天,曼联将会和巴黎一起争夺这位英国天才,这无疑会抬高他的身价。

  当然,桑乔本身就兼具天赋和实力,他如今只有18岁,但看看他在多特蒙德的表现——本赛季截至目前,桑乔已经为多特攻入9球,贡献14助攻。司职边锋的他,踢出这样的表现和数据,自然能说明他的出色实力。

桑乔本赛季极为出色桑乔本赛季极为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桑乔14岁加入曼城青训营,在2017年夏天,他以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城加盟多特蒙德。现如今,他的身价成倍增加,多特看起来又能大赚一笔。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