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买断妖星遭索4000万 真要创纪录买他?

莱斯特城买断妖星遭索4000万 真要创纪录买他?
2019年03月05日 14:18 国际足球综合
莱斯特城想要买断蒂莱曼斯 莱斯特城想要买断蒂莱曼斯

  法甲摩纳哥俱乐部表示,如果莱斯特城要买断中场蒂莱曼斯,就必须掏出创俱乐部纪录的4500万欧元(4000万英镑)。

  莱斯特城在冬窗从摩纳哥租借到蒂莱曼斯,摩纳哥表示,如果蓝狐要买断他,就必须掏出4000万英镑。

  蓝狐在冬窗拒绝买断蒂莱曼斯,而是选择先租借他,看看他在英超适应得如何。阿德里安-席尔瓦则从蓝狐租借加盟摩纳哥。

  蒂莱曼斯迄今为蓝狐出场4次,表现抢眼,助攻瓦尔迪和格雷破门,他为蓝狐中场带来了技术支持。

  蓝狐知道冬窗拒绝买断蒂莱曼斯后,其他俱乐部在夏季将展开竞争,但这也是蓝狐降低转会费的机会。但摩纳哥名声在外,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球员收回大笔转会费。

  蓝狐新主帅罗杰斯将最终决定是否买断蒂莱曼斯,他2017年夏天以21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摩纳哥。此外,罗杰斯关于席尔瓦的决定也会起到关键作用。

  同时,如果罗杰斯决定出售席尔瓦,而摩纳哥也愿意接手,蓝狐可以用席尔瓦来降低蒂莱曼斯的转会费。席尔瓦2017年9月加盟蓝狐,身价为2200万英镑。

  蒂莱曼斯16岁就在安德莱赫特上演首秀,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人之一,早已名声在外,因此摩纳哥才索取高价。他已经为俱乐部一队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250多次,在世界杯和欧冠都有亮相。

  莱斯特城目前的创纪录引援是前锋斯利马尼,当年他们花3000万英镑从葡萄牙体育签下了他,目前他被租借在费内巴切效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