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马内失良机 利物浦主场遭零封言和拜仁

欧冠-莱万马内失良机 利物浦主场遭零封言和拜仁
2019年02月20日 05:52
凯塔倒勾射门 凯塔倒勾射门

  北京时间2月20日4时(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又赛2场,利物浦主场0比0平拜仁,去年10月7日对阵曼城之后首次主场正式比赛遭零封,拜仁连续9个欧冠客场不败。莱万和马内上半时错过得分良机。下半时,马内头球被扑出。

克洛普与拜仁教练组交谈克洛普与拜仁教练组交谈

  2014年10月欧冠0比3负于皇马以来,利物浦欧战主场连续19场不败(14胜5平),队史仅次于1974年9月至1991年12月连续40个欧战主场不败。克洛普手下中卫告急。范戴克停赛,戈麦斯继续养伤,脚筋受伤的洛夫伦也没有痊愈。法比尼奥客串中卫。莱万(16球)是唯一在克洛普执教期间欧冠进球超过萨拉赫(13球)的球员。

克洛普拥抱胡梅尔斯克洛普拥抱胡梅尔斯

  拜仁本赛季欧冠保持不败,2017年9月0比3负巴黎后欧冠客场不败,但与利物浦7次欧战交锋仅1胜(4平2负),3次客场对阵利物浦颗粒无收。实际上,德甲球队欧战作客安菲尔德从未取胜(3平12负),其中只有3场破门,巴拉克是唯一冠军联赛客场对利物浦有进球的德国球员(2002年4月勒沃库森)。科瓦奇仅更换1名首发,马丁内斯顶替戈雷茨卡。博阿滕因腹泻缺阵。

萨拉赫开场凌空射门萨拉赫开场凌空射门

  利物浦开场12分钟首获机会,亨德森中线长传,萨拉赫甩开两名中卫,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垫射被诺伊尔侧扑没收。拜仁1分钟后还以颜色,格纳布里右路过人切入禁区传中,莱万门前抢点没碰到球,马蒂普在门前4米处解围将球推向自家大门,好在阿利松站位理想,腹部将球挡出!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再度得球回敲,基米希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凯塔封堵。

萨拉赫头球偏出萨拉赫头球偏出
科瓦奇抗议两次边线球误判科瓦奇抗议两次边线球误判

  马内接应凯塔分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阿利松在莱万逼抢下传球失误,科曼断球与J罗踢墙配合,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边网。阿诺德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被破坏后再传中,萨拉赫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

  菲尔米诺前场抢断横敲,凯塔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打在滑铲封堵的聚勒腿上再击中其右手,马内在门前8米处转身左脚扫射偏出右门柱!基米希受伤接受治疗。蒂亚戈抢断阿诺德分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阿利松托出远门柱。

马内扫射偏出马内扫射偏出

  菲尔米诺分球,凯塔在门前19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弹起,马内小禁区前沿倒勾偏出右门柱。萨拉赫左侧角球被破坏,亨德森前场反抢成功,萨拉赫左路脚后跟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马蒂普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凯塔传球被J罗封堵后再分球,聚勒禁区左侧铲球解围打在罗伯逊身上弹起,萨拉赫右侧底线胸部停球左脚射门,但已经失去射门角度。J罗开出角球,马丁内斯争顶偏出。此后马丁内斯前场传球,格纳布里在门前26米处左脚打高。蒂亚戈分球,格纳布里右路切入禁区左脚斜射高出。

  克洛普第76分钟才换人,米尔纳和奥里吉出场,换下凯塔和菲尔米诺。蒂亚戈分球,J罗左侧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利物浦第81分钟才得到下半时首次射门机会,阿诺德左侧开出角球,马蒂普争顶被破荒,接着阿诺德外围打高。

  里贝里换下科曼。罗伯逊左路传中,马内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诺伊尔托出近门柱!阿诺德左侧开出角球,马蒂普前点争顶高出。桑谢斯和拉菲尼亚出场,换下J罗和格纳布里。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

  利物浦(4-3-3):13-阿利松/66-亚历山大-阿诺德,32-马蒂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队长),8-凯塔(76'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6'奥里吉),10-马内

  拜仁(4-3-3):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蒂亚戈,8-哈维-马丁内斯,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8'桑谢斯)/22-格纳布里(90+1'拉菲尼亚),9-莱万,29-科曼(81'里贝里)

利物浦队员评分利物浦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欧冠利物浦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