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索帅连胜因赛程好 穆帅严格要求博格巴没错

温格:索帅连胜因赛程好 穆帅严格要求博格巴没错
2019年02月13日 14:56 新浪体育
温格评球 温格评球

  作为beIN体育的欧冠评球嘉宾,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索尔斯克亚在曼联上任以来的顺风顺水,赛程和对手的因素不可忽视。

索尔斯克亚运气好?索尔斯克亚运气好?

  索帅带领曼联在英超中一路高歌猛进,从落后第四11分到如今冲入前四,联赛8胜1平的表现十分抢眼,但温格却说,数据有时候不能全信。“数据有时候是会撒谎的(The statistics can sometimes lie),为什么?”

  “比如(拉什福德在索帅手下进球更多了),拉什福德在穆里尼奥手下更多是踢边路,现在索尔斯克亚让他打中路,因此他会有更多的进球机会。”

  “第二个因素,我必须说,当穆里尼奥离开后,曼联接下来面对的五场比赛都是能拿下的,每一场胜利都会让你变得更强,这也是索尔斯克亚所做的,他也让一些年轻球员进入了比赛阵容。”

  “现在在我看来,曼联是一支打反击的队伍,有很灵活的球员,中路有博格巴这样的一个人,能够创造出不同。”

  “这就像是婚姻一样,有个蜜月期。而蜜月总会在某一时刻结束的,然后你必须回到现实。也许你很走运,拥有一个比其他人都更长的蜜月期。”

温格为穆里尼奥辩护温格为穆里尼奥辩护

  谈到博格巴的问题,温格说:“穆里尼奥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但他总是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球场纪律,在这支球队里,我认为博格巴是一个非凡球员,但有时候他缺乏纪律性。但现在有马蒂奇和埃雷拉为博格巴承担工作,因此现在他可以表达自己的天赋,所以最近他表现的不错,但穆里尼奥要求每个人都遵守纪律,这也是无可厚非的。”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的上述评论,是在曼联对巴黎圣日耳曼开赛前的垫场阶段做出的,而曼联本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均显示,教授的话不幸言中了。

  (比森霍芬)

曼联红魔温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