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的1亿黑洞+黑洞无解!索帅也被这道难题拖垮

曼联的1亿黑洞+黑洞无解!索帅也被这道难题拖垮
2019年02月13日 09:10 新浪体育
卢卡库和桑切斯处境尴尬 卢卡库和桑切斯处境尴尬

  曼联0-2负于大巴黎。此役,大巴黎的两大核心内马尔与卡瓦尼都无法出战,但姆巴佩与迪马利亚站了出来。相反曼联这一边,当马夏尔与林加德先后受伤之后,曼联却没有相应的人顶上来,这或许就是曼联与大巴黎最大的差距。

  曼联本场很不走运,马夏尔与林加德在上半场就受伤了。索尔斯克亚用桑切斯与马塔替换上场。但用《曼彻斯特晚报》的话来说,桑斯切在场上什么也没做,就像个隐形人一样。之后,索帅又换上了卢卡库,但依然没有什么效果。桑切斯与卢卡库的低迷,恐怕是索帅不能自如轮换的最大原因了。

  除了博格巴,桑切斯与卢卡库可以说曼联近些年最重磅的引援了,根据《转会市场》统计,两人的身价加起来达到了1.17亿。卢卡库转会曼联的身价就达到了7500万英磅。桑切斯虽然没有花曼联转会费,只是用一个姆希塔良互换的。但他拿着全英超最贵的周薪,达到了50万,而且他打破了曼联的薪资结构,这在未来同样是一个隐患。

桑切斯迟迟无法找到状态桑切斯迟迟无法找到状态

  本来以为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曼联的攻击手将集体爆发。拉什福德、马夏尔、博格巴与林加德都爆发,但唯独桑切斯与卢卡库依旧找不回当年的状态。桑切斯本赛季出场了19场,只打入了2粒进球。他在场上犀利的突破不见了,而且在场上一点也不兴奋,没有斗志,看着曼联的前任7号迪马利亚奉献2次助攻,直接带走比赛,曼联的现任7号却在老特拉福德慢慢迷失。

  据英国媒体的统计,桑切斯在巴萨时期每239分钟能够打入1球,在阿森纳每279分能够打入1球,而在曼联每1002分钟,桑切斯才能打入1球。这样的效率真的太低了。索尔斯克亚为曼联带回了进攻足球,但却无法激活桑切斯。智利人竞技状态的下滑恐怕才是最大的原因。

卢卡库沦为替补卢卡库沦为替补

  卢卡库的问题也是一样。他上一次为曼联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5日,曼联2-0战胜雷丁的足总杯赛中,在上轮联赛索帅给了卢卡库首发的机会,但比利时锋霸却一次又一次地浪费机会。本场他的出场顺序甚至都排在了马塔之后。索帅对他的信心真在一点一点的被蚕食。这俩人的低迷也导致了曼联前场深度的短缺,是如今球队无力应对多线作战的原因之一。

  本场马夏尔与林加德受伤都是因为肌肉疲劳,这也是他们最近踢得比赛太过密集的原因。之所以他们会连续首发,得不到休息,这也是与桑切斯与卢卡库的表现不佳有关系的。接下来,曼联又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届时恐怕索帅又不得不起用桑切斯与卢卡库,这或许也是这两名球星拯救自己在曼联生涯的最后的机会。毕竟,之前英国媒体称曼联在今年夏天是有可能卖掉桑切斯与卢卡库的。

  (Cinderella)

曼联索帅桑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