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进球天使2助 博格巴红牌 曼联0-2巴黎

欧冠-姆巴佩进球天使2助 博格巴红牌 曼联0-2巴黎
2019年02月13日 05:56 新浪体育
曼联0-2负巴黎 曼联0-2负巴黎

  北京时间2月1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和姆巴佩先后进球,迪马利亚2次助攻,博格巴终场前被罚下。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后遭遇首败。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碰面。曼联欧战历史上26次对阵法国球队仅负2场,其余取得14胜10平,其中主场10胜3平保持不败。巴黎圣日耳曼欧战历史上10次客战英格兰球队仅胜切尔西1场,其余9战4平5负。索尔斯克亚轮换5人,拉什福德、林加德、林德洛夫、拜利和阿什利-扬轮换出场。巴黎主力球员内马尔和卡瓦尼缺阵,姆巴佩领衔首发。

赛前为罹难球员萨拉默哀赛前为罹难球员萨拉默哀
弗格森现场观战弗格森现场观战
贝克汉姆现场观战贝克汉姆现场观战
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现场观战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现场观战

  双方开场后谨慎开局。维拉蒂传球,前曼联边锋迪马利亚外围射门偏出。曼联频频试图在右路撕开巴黎防线,阿什利-扬传球,拉什福德传中偏转后被布冯扑出近角。金彭贝和德拉克斯勒的犯规均被黄牌警告。博格巴外围射门高出。

博格巴不满判罚博格巴不满判罚

  巴黎第28分钟险些破门,德拉克斯勒在3人夹防中送出直传,姆巴佩小禁区边缘铲射偏出右侧立柱。回放显示姆巴佩稍有越位嫌疑,但边裁并未举旗。第37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直传,迪马利亚越位位置趟过德赫亚射空门被西班牙人回身没收。

姆巴佩铲射偏出姆巴佩铲射偏出

  第40分钟,迪马利亚拼抢中被阿什利-扬撞出场外,两队球员互起争执,已有黄牌在身的阿什利-扬免于处罚。巴黎解围角球,林德洛夫30码外远射偏出右侧立柱。阿尔维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林加德受伤无法坚持,他在半场补时被桑切斯换下。

金彭贝首开纪录金彭贝首开纪录

  马塔下半场替换受伤的马夏尔出场。巴黎第53分钟打破僵局,德拉克斯勒分球右路,阿尔维斯传中,姆巴佩10码处顶向右下角被德赫亚神勇救出。迪马利亚开出角球,金彭贝近距离凌空垫射入网。这是他效力巴黎97场比赛以来的首粒入球。

金彭贝打入处子球金彭贝打入处子球

  曼联解围角球,阿尔维斯远射打中博格巴偏转出左侧立柱。马塔斜传被顶出,埃雷拉禁区弧边缘抽射反弹球偏出左侧立柱。巴黎第60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反击中禁区左侧斜传,拜利铲截落空,姆巴佩小禁区边缘抢在林德洛夫之前捅射入网,2-0。

姆巴佩扩大比分姆巴佩扩大比分

  第6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的单刀挑射被德赫亚救下。1分钟后,姆巴佩传球,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劲射又被德赫亚扑出。马塔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埃雷拉禁区前弧线球射偏。卢卡库替换拉什福德出场。第89分钟,博格巴拼抢过程中与阿尔维斯相撞倒地,意大利裁判奥尔萨托裁判判罚博格巴犯规并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博格巴被罚下博格巴被罚下

  曼联(4-3-3):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拜利,2-林德洛夫,23-卢克-肖;6-博格巴,31-马蒂奇,21-埃雷拉;14-林加德(45+4',7-桑切斯),10-拉什福德(84',9-卢卡库),11-马夏尔(46',8-马塔)

  巴黎(4-2-3-1):1-布冯;4-科雷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6-维拉蒂(75',8-帕雷德斯),5-马尔基尼奥斯;13-阿尔维斯,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81',31-达格巴);7-姆巴佩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巴黎球员评分巴黎球员评分

  (斯科) 

曼联巴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