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与癌症男孩的故事: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博格巴与癌症男孩的故事: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2019年01月08日 09:15 新浪体育
小布莱恩战胜癌症 首次代表尤文U15出战 小布莱恩战胜癌症 首次代表尤文U15出战

  在博格巴的鼓励下,布莱恩-多迪恩战胜癌症,完成了尤文图斯U15队的处子秀,这段感人经历,成为了网络上的一段佳话。

  2015年,11岁的布莱恩-多迪恩被查出患上癌症,生命面临威胁,他本人是尤文图斯球迷和少年队成员。当时效力尤文的博格巴得知此事,给小布莱恩送去了鼓励与祝福。在对都灵的意大利杯赛中,进球后的博格巴撩起球衣,露出内衣上的字样:“布莱恩,我和你在一起。”

“布莱恩,我和你在一起”“布莱恩,我和你在一起”

  在那场比赛后的电视采访中,博格巴说:“布莱恩是一个喜爱尤文的11岁孩子,他得了癌症,我告诉他,我会为他进球。我告诉他,我会把这个进球献给他,我会一直和他保持联系,永远不会离开他。”

  事实上,博格巴之后也是这样做的。一年后,在尤文图斯5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博格巴邀请小布莱恩来到尤文更衣室,和全队一起庆祝,而在平时,法国球星也和小布莱恩保持着联系,经常鼓励他要振作起来。

三年前,博格巴和11岁的小布莱恩三年前,博格巴和11岁的小布莱恩

  经过三年的治疗,在去年圣诞节前,小布莱恩被医生宣布已经达到康复状态,而在2019年刚到,尤文图斯再次与他签约,小布莱恩加入了尤文U15队。前天,在尤文U15以3比1击败博洛尼亚U15的比赛中,小布莱恩出场参赛,这是他三年前确诊癌症后的首次登场。比赛后,小布莱恩骄傲的把一段短视频发给了博格巴,还写道:“在三年的努力拼搏后,今天我回到了球场。”

  博格巴高兴的做出了回应,他说:“布莱恩战胜了癌症,这真是上天护佑,今天他打了尤文U15的第一场比赛。”

  “我的朋友,我太为你骄傲了,你的故事也是对我的一个激励,也是对其他很多人的激励,希望能很快和你见面!”

  这就是博格巴和小布莱恩的经历,一个顽强拼搏、绝不放弃,另一个陪伴鼓励、不离不弃,三年时间,他们一起写下了这个感人的故事,令很多人被感动、被鼓舞、被激励。

  (比森霍芬)

曼联博格巴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