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真在瞎踢?大将竟不知踢啥阵型 无奈问队友

阿森纳真在瞎踢?大将竟不知踢啥阵型 无奈问队友
2018年12月27日 10:31 新浪体育
伊沃比问扎卡 伊沃比问扎卡

  在节礼日比赛中,阿森纳1-1布莱顿,埃梅里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而比赛中出现的这个镜头,尤其让他受到球迷质疑。

  比赛第46分钟,埃梅里做出决定,用伊沃比换下厄齐尔。但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人惊讶。《太阳报》援引一位名记拍到的视频指出,伊沃比竟在询问身边的队友扎卡:“我们踢的啥阵型?”在扎卡回答后,伊沃比点头复述:“哦,直接踢。”

伊沃比询问扎卡:我们踢的啥阵型?伊沃比询问扎卡:我们踢的啥阵型?

  按照常理来说,替补上场前,主教练会告知他一些战术方面的要求。但很显然,埃梅里这一次没给伊沃比说明,后者一脸懵逼的上了场。而这场比赛的下半场,阿森纳踢的比较混乱,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

  赛后,埃梅里被追问是否后悔换下厄齐尔,他的回答是:“今天换下厄齐尔,只关乎战术,而不是其他问题。”这场平局之后,阿森纳被争四对手切尔西甩开2分。下一场,阿森纳将迎战状态火爆的利物浦。留给埃梅里调整的时间不多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