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孔蒂也愿意执教曼联 他和博格巴关系很好

英媒:孔蒂也愿意执教曼联 他和博格巴关系很好
2018年12月20日 13:00 新浪体育
孔蒂有意接棒穆里尼奥 孔蒂有意接棒穆里尼奥

  索尔斯克亚将作为临时主帅带领曼联直到本赛季结束。对于新任正式主帅的人选,外界也是诸多猜测。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孔蒂有意接替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主帅。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仍是曼联的最佳人选,但如果明年夏天他们无法签下波切蒂诺,那么孔蒂就会是最热门的人选之一,而孔蒂本人对这个职位也很感兴趣。

  报道中还提到,孔蒂过去这几个月一直往返于英格兰和意大利,因为他的女儿还在伦敦上学。他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并且解决他和切尔西之间还存在的问题,所以他两次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以及其他许多执教机会。但是明年6月,他希望能重回教练职位,并且会好好考虑有可能来自曼联的意向。

孔蒂和博格巴的关系是他的优势所在孔蒂和博格巴的关系是他的优势所在

  同时,《每日电讯报》也提到了孔蒂的优势所在,那就是他和队中球星博格巴曾在尤文有过共事经历,并且曼联队中的桑切斯、卢卡库和拉什福德等人是他在切尔西时也非常想要的球员。但他不太稳定的名声以及对他的球队踢比赛不好看的控诉也是曼联需要考虑的地方。

  不过报道中透露,孔蒂身边的人认为他是一个可以将现有球员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制定适合球队战术的教练,并且虽然他此前被切尔西解雇了,但是蓝军的许多内部人士仍然觉得他是俱乐部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在切尔西时,孔蒂就是接过了穆里尼奥的教鞭,并且在带队的第一个赛季拿到了英超冠军,第二个赛季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这一次,不知道历史是否会再次上演呢。

  (Julia)

英超曼联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