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遭大逆转!广东103-97胜浙江 阿联4分伤退

险遭大逆转!广东103-97胜浙江 阿联4分伤退
2018年12月19日 21:57 新浪体育
广东队客场险胜浙江 广东队客场险胜浙江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一轮剩余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03-97战胜了浙江队。

  数据方面,浙江队朱旭航13分6板2助,程帅澎13分4板5助,汉斯布鲁14分6板,王奕博18分4板3助,古德温13分6板。广东队德莱尼19分3板,任骏飞26分6板2助,周鹏11分7板2助,威姆斯23分8板11助。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德莱尼利用浙江队失误抢断得手甩给快下的任骏飞上篮得手,程帅澎弧顶接球突破内线滞空上篮打进。广东队开局有些慢热,浙江队趁势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周鹏高位接球晃开防守翻身后仰跳投得手,威姆斯溜底线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孟铎借掩护左路突破折叠滞空上篮得手,张大宇埋伏底角接球三分线外跳投稳稳命中。随着古德温命中压哨跳投,首节结束,浙江队以20-16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任骏飞禁区接球背打后翻身勾手打板命中。古德温利用广东队的失误抢断得手顶着防守一条龙上篮得手,任骏飞底角接球中距离干拔跳投稳稳命中。王奕博借掩护到中路突一步急停跳投得手,转换德莱尼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赖俊豪摘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6-0将比分追成31平。第二节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半场结束,广东队反超了比分以43-4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德莱尼走中路直突篮下垫步上篮得手。威姆斯借掩护兜出来接球顺势中距离跳投命中。浙江队进攻陷入了停滞,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1-3的进攻小高潮。威姆斯利用浙江队失误抢断得手一条龙暴扣得手,浙江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程澎帅溜底线垫步上篮得手止血,赵睿连续变向杀到内线挑篮命中还以颜色。广东队又是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三节战罢,广东队以74-57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苏伟高位接球溜底线突破垫步上篮得手。汉斯布鲁低位接球顶着防守转身上篮打进,朱旭航顺下接球面对空篮暴扣得手。任骏飞埋伏底角接球干拔跳投稳稳命中,德莱尼突破内线扛着防守上篮打成2+1。转换王奕博命中弧顶追身三分还以颜色,91-72,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后浙江队逐渐找回进攻手感,打出了一波20-6的进攻高潮,89-94,分差被缩小到了五分。周鹏溜底线突破上篮命中得以止血,林孝天弧顶接球干拔三分稳稳命中。广东队在最后顶住浙江队的攻势,四节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103-97战胜了浙江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程帅澎、朱旭航、吴前、王仔路、汉斯布鲁

  广东队:德莱尼、赵睿、易建联、周鹏、任骏飞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东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