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穆里尼奥众叛亲离 只剩4名曼联球员力挺他

唏嘘!穆里尼奥众叛亲离 只剩4名曼联球员力挺他
2018年12月19日 12:4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和卢卡库 穆里尼奥和卢卡库

  穆里尼奥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曼联帅位。更衣室的失控是穆里尼奥的曼联丧失战斗力的主要原因。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称,大多数曼联球员都认可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只有4名球员还在支持着他。

  《曼晚》称曼联的这4位球员分别是阿什利-扬,马蒂奇,费莱尼和卢卡库,只有他们几个还站在穆里尼奥的一边,也是仅剩的没有明显指责穆里尼奥的人了。穆帅和这几位球员的关系好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马蒂奇是穆里尼奥从切尔西引进的嫡系,阿什利-扬在穆帅麾下多次担任队长。

  费莱尼几乎被清洗,是穆里尼奥的信任让他获得了续约合同。而卢卡库,从始至终都坚定的支持穆里尼奥,上个月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愿意为穆里尼奥穿过铜墙铁壁。

  但除此自外,其他的曼联球员似乎都对穆里尼奥无感。包括博格巴,卢克-肖和马夏尔在内的多位球员都曾和穆里尼奥有过冲突。失去更衣室的支持,穆里尼奥的曼联出不了成绩就不难理解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