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内马尔伤退英超射手破门 巴西2中框胜喀麦隆

热身-内马尔伤退英超射手破门 巴西2中框胜喀麦隆
2018年11月21日 05:28 新浪体育
内马尔伤退 内马尔伤退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时30分),巴西转战白金汉郡MK体育场进行热身,最终1比0小胜西多夫执教的喀麦隆。内马尔开场不久因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松头球破门。下半时,热苏斯和阿图尔打中门框。

视频|内马尔外围远射不慎崴脚 倒地不起伤情不明视频|内马尔外围远射不慎崴脚 倒地不起伤情不明

  巴西在世界杯之后取得5连胜且不失球,近36场热身赛仅1负。蒂特更换6名首发,那不勒斯中场阿兰首次国家队先发,埃德松、巴勃罗、阿莱士-桑德罗、保利尼奥、威廉出战,顶替阿利松、米兰达、菲利佩、华莱士、奥古斯托、道格拉斯-科斯塔。西多夫接手喀麦隆以来仅取得1胜,最近1场败给摩洛哥。喀麦隆此前与巴西5次交锋1胜4负,唯一胜绩是在2003年。

  开场5分钟,保利尼奥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射门被挡,阿莱士-桑德罗挑传禁区,阿兰前点小角度射门被奥纳纳托出。内马尔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打偏后疑似拉伤腹股沟倒地,队医拉斯马尔入场治疗,起身后与蒂特交谈,道格拉斯-科斯塔开始热身,理查利松也脱掉训练服,内马尔随即被理查利松换下,马尔基尼奥斯接任队长。

内马尔受伤内马尔受伤
内马尔疑似拉伤腹股沟内马尔疑似拉伤腹股沟

  理查利松传球,阿莱士-桑德罗头球摆渡,保利尼奥抢点射门没打上力量,奥纳纳将球得到。菲尔米诺接应威廉传球形成单刀,在门前7米处捅射太正被奥纳纳没收!理查利松右路传中,菲尔米诺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右门柱。

理查利松破门理查利松破门

  巴西第45分钟取得领先!威廉右侧开出角球,理查利松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顶入近角,1比0。这是他6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共打入9球。

  上半时喀麦隆2脚射门0射正。下半时,热苏斯换下菲尔米诺。威廉传中横穿门前,但热苏斯和理查利松都没能碰到!喀麦隆第53分钟错过良机,埃坎比传球,巴奥肯抢在埃德松面前左脚捅射偏出左门柱。巴西马上反击,埃德松左路斜长传,替补门将昂多亚冲出禁区却没拿到球。热苏斯右侧禁区外沿直接小角度推射空门击中近门柱外侧!

热苏斯失空门热苏斯失空门

  场上节奏慢了下来。巴西第68分钟再度中框!达尼洛右路传中,阿图尔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华莱士出场,换下威廉和保利尼奥。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转移,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后点左脚小角度打高。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禁区,阿兰左脚低射被昂多亚扑出。巴西开出战术角球,阿兰传中,热苏斯在门前4米处推射被昂多亚化解!理查利松补射也被扑出。巴西最终1比0小胜。

阿图尔击中横梁阿图尔击中横梁

  巴西(4-3-3):23-埃德松/2-达尼洛,4-马尔基尼奥斯,16-巴勃罗,12-阿莱士-桑德罗/18-阿兰,5-阿图尔,15-保利尼奥(68'华莱士)/19-威廉(68'道格拉斯-科斯塔),20-菲尔米诺(46'热苏斯),10-内马尔(8'21-理查利松)

  喀麦隆(4-3-1-2):1-奥纳纳(46'昂多亚)/15-富克斯,22-卡纳-比耶克,4-巴纳纳,3-邦/6-昆德(76'奥林加),14-曼杰克,10-朱姆/13-舒波-莫廷(65'恩杰)/9-巴奥肯(68'巴松戈),7-埃坎比(89'祖阿)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