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姆巴佩都伤了!恐缺席欧冠生死战 利物浦偷乐

内马尔姆巴佩都伤了!恐缺席欧冠生死战 利物浦偷乐
2018年11月21日 06:46 新浪体育
姆巴佩内马尔都伤了 姆巴佩内马尔都伤了

  都说国家队比赛日是俱乐部的“毒药”,今天的巴西、法国的热身赛,受伤害最深的莫过于法甲老大巴黎圣日耳曼了,他们队中两位当家射手内马尔和姆巴佩分别受伤,让他们欧冠下轮主场的比赛蒙上阴影。如果到时候两人不能上场,他们的下个对手利物浦真是偷着乐了,而大巴黎的欧冠前景可能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内马尔受伤内马尔受伤

  巴西转战白金汉郡MK体育场进行热身,最终1比0小胜喀麦隆。开场仅8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后疑似拉伤腹股沟倒地,队医拉斯马尔入场治疗,起身后与蒂特交谈,道格拉斯-科斯塔开始热身,理查利松也脱掉训练服,内马尔随即被理查利松换下。被换下场的内马尔情绪有些低落,疑似伤的不轻。

姆巴佩伤了姆巴佩伤了

  无独有偶,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中,法国当红炸子鸡姆巴佩在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第36分钟,身穿10号球衣,并且戴上队长袖标的姆巴佩,在一次进攻中获得单刀机会,却被被凶悍的乌拉圭门将马丁—坎帕纳倒地飞铲,落地时,姆巴佩肩膀着地,到场边修整一下重新回到场上,随即表示不能继续坚持比赛。不过随后镜头捕捉到在姆巴佩在替补席上与队友聊得眉飞色舞,看来他的伤情比较乐观。

巴黎连损两大将巴黎连损两大将

  内马尔、姆巴佩接连受伤,最“开心”的可能就是他们所在俱乐部的下一个重要对手利物浦了。作为欧冠C组的对手,内马尔和姆巴佩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出线形势并不占优,在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大巴黎仅取得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同样积6分的那不勒斯和利物浦之后。所以,下周中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对大巴黎来说至关重要。若姆巴佩和内马尔因伤赶不上这场大战,那大巴黎的战力将受到严重削弱。

  (花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