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科因又惹新麻烦:疑在火车性侵 已被指控

加斯科因又惹新麻烦:疑在火车性侵 已被指控
2018年11月20日 08:58 国际足球综合
加斯科因又惹麻烦了 加斯科因又惹麻烦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英格兰国脚加斯科因目前因性侵被警方提起指控。

  邮报,在今年8月20日,加斯科因曾在一列由约克开往达勒姆的火车上“不适当地接触了一位女性”。警方介入后,加斯科因在达勒姆车站被捕。当地时间本周一,达勒姆警方对外宣布,51岁的加斯科因因一项性侵犯罪被提起指控。

  警方发言人说:“一名男子将于下个月出庭受审,罪名是从约克到达勒姆的一列火车上发生性侵犯事件。”加斯科因将在12月11日在达勒姆法院出庭。

  加斯科因被球迷爱称为加扎,他成名于纽卡斯尔联队,随后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加斯科因天赋出众,是90年代英格兰体育届的代表人物。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点球负于西德之后失声痛哭,使他的名声达到了顶峰。

  他的职业生涯后期一直在与酒精作斗争,2004年退役之后,酗酒几乎成为了加扎的全部。加斯科因的身体状况也因此愈发糟糕。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