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热刺拿冠军才能留下球星 若贝尔魔笛没走…

名宿:热刺拿冠军才能留下球星 若贝尔魔笛没走…
2018年11月20日 08:48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巴托夫:热刺需要冠军留下球星 贝尔巴托夫:热刺需要冠军留下球星

  近日,前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刺需要赢得冠军来避免球员的出走。

  这名前热刺前锋曾和罗比基恩一起在2008年击败切尔西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这也是热刺最近的一个冠军。在今年夏窗包括凯恩、阿里等多名关键球员,以及主帅波切蒂诺都就卷入了转会风波。

  尽管贝巴认为现在的热刺已经到了争夺英超冠军的时候了,但他还是认为有些球员会离开。当被问道温克斯未来的时候贝巴说道:“这是件很残酷的事情,但这就是现实。每个球员都想赢得冠军,那样在他们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时候,他们才会说“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是冠军。”但我并不希望热刺的球员为了冠军而离开。”

  “我希望热刺能够夺得奖杯,任何奖杯都可以,那样在球员要离开的时候,他们会说他们已经为球队获得了冠军。然而,如果当球员看不到夺冠希望,他们会离开然后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热刺需要尽快赢得奖杯。”

  “比如我还有莫德里奇、贝尔,我们最后都赢得了冠军,所以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现在我不想问球员他们会不会为了冠军离开,我只希望他们能够为热刺赢得冠军,热刺上次拿冠军还是11年前的事了,真是太糟糕了,当时我还在现场。”

  “热刺现在具备一切赢球的条件,一个顶级教练、一座新的球场以及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也是我看热刺比赛时非常激动的原因。”

  (肆客足球)

热刺贝尔魔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