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正为德赫亚找备胎 6000万挖角英超新宠

英媒:曼联正为德赫亚找备胎 6000万挖角英超新宠
2018年11月18日 08:18 新浪体育
曼联拖累德赫亚 曼联拖累德赫亚

  曼联与的德赫亚的续约一直进展不顺,早前《电讯报》的消息称,曼联给德赫亚的周薪报价已经达到了27.5万镑,基本是英超顶薪的级别了,但是依旧没有说服德赫亚续约。据悉德赫亚如今的担忧并非是钱,而是曼联缺乏竞争力,无法争冠。如今,曼联也在为德赫亚续约失败的可能做准备。

  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如果德赫亚续约失败,曼联会求购埃弗顿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预计皮克福德的转会费会在6000万镑左右。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皮克福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今他也是英超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如果德赫亚离队,皮克福德会是很好的替代者。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但如果明夏前续约失败,曼联激活延长条款后,德赫亚将进入合同年。双方如果谈不妥续约问题,曼联可能不得不将德赫亚出售止损。

  据悉包括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对德赫亚有兴趣,他们不仅可以满足德赫亚的工资要求,更重要的他们能够实现德赫亚的争冠梦想。如今的曼联则缺乏这样的竞争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