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总强迫前锋干后卫的活 天才也被用废了

观点:穆帅总强迫前锋干后卫的活 天才也被用废了
2018年11月14日 10:23 新浪体育
穆帅浪费马夏尔的天赋 穆帅浪费马夏尔的天赋

  曼联本赛季处境艰难,马夏尔,拉什福德,桑切斯等攻击手都陷入过不同程度的挣扎。在曼城名将萨巴莱塔看来,这主要是穆里尼奥的锅。穆帅的战术风格限制了进攻球员的发挥,萨巴莱塔表示非常为马夏尔这样的天才遗憾。

  萨巴莱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让前锋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精力,我觉得这就是穆里尼奥的哲学,在国米和皇马时我们已经看到过了。当一个教练说服球员们去按照他的思路踢球时,有些球员会很享受,有些球员则不然。”

  “你看看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他们经常要盯着对方的边后卫,而不是专注于进攻,他们甚至找不到一对一的机会。如果我是他们,不在一支进攻型球队里,无法进入对手的防守三区,还总是要回追对方边后卫,这一定非常艰难。”

  “当然,你也许会说面对曼城这样一支总是统治控球的球队时,不得不遭受这样的处境。面对其他不那么强的对手时会不一样。我们是西汉姆联,我们几周前也和曼联踢过,我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我带球推进,马夏尔在后面追我,后来他走过来问我‘你多大岁数了?’我听完感觉自己还能再踢10年。他让我觉得自己很年轻,但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整场比赛他一直在回追我。”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