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有意签下欧洲妖人 对方要价1.05亿镑

曝切尔西有意签下欧洲妖人 对方要价1.05亿镑
2018年11月05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切尔西有意签下若昂-菲利克斯 切尔西有意签下若昂-菲利克斯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本菲卡前腰若昂-菲利克斯,但本菲卡已经向他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

  据了解,菲利克斯已经接近续约,他的新合同将含有一条价值1.05亿英镑的解约金条款,这将暂时打消切尔西签下他的念头。

  消息称萨里一直都在关注这位18岁的葡萄牙小妖,目前他的解约金仅为4500万英镑,虽然这价格也不低,但仍在切尔西可承受的范围之内。

  除了切尔西之外,意大利和西班牙也有俱乐部在关注菲利克斯,而上个月西汉姆还尝试邀请他加盟。

  但据葡萄牙方面的消息人士向《镜报》透露,球员最快可能在周一就同意续约,除非切尔西在此之前介入。

  菲利克斯可以踢10号位或前场左路,至今他已经为葡萄牙U21国家队出场8次,打进4球。目前他的合同还剩4年时间才到期,但由于最近有许多豪门派球探到现场考察,因此本菲卡决定立即与他续约。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