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公布10月最佳主帅候选:瓜帅携手萨里领衔

英超公布10月最佳主帅候选:瓜帅携手萨里领衔
2018年11月03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英超公布10月最佳主帅候选 英超公布10月最佳主帅候选

  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入围的分别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伯恩茅斯主帅艾迪霍维、布莱顿主帅克里斯休顿、以及切尔西主帅萨里。

  瓜迪奥拉(曼城):10月份2胜1平,球队成功零封利物浦并且击败了热刺。

  艾迪霍维(伯恩茅斯):10月份3胜1平,包括主场2-1击败水晶宫,客场4-0大胜沃特福德,客场3-0富勒姆。

  克里斯休顿(布莱顿):10月份3场全胜,比分都是1-0。球队结束了5轮不胜,而三连胜创造了俱乐部历史记录。

  萨里(切尔西):10月份2胜1平,蓝军继续保持不败,球队令人信服地击败南安普敦和伯恩利,并且在对阵曼联时最后扳平。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