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主帅:比赛输赢不重要 纪念维猜最重要

莱斯特主帅:比赛输赢不重要 纪念维猜最重要
2018年11月02日 09:17 国际足球综合
普埃尔:比赛输赢不重要 普埃尔:比赛输赢不重要

  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表示球队接下来和卡迪夫城的比赛结果不重要,他们只专注于纪念逝世的主席维猜。

  维猜在上周末的一起直升飞机事故中丧生,虽然莱斯特城周中的联赛杯比赛因此延期,但周末的联赛将照常进行。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普埃尔说到:“这场比赛不重要,结果也不重要了,但我觉得球队对主席的缅怀和纪念是最重要的。”

  “结果是次要的,我们会为比赛做好准备,但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在信念和情绪之间找到一个好的平衡,因为如果我们只是情绪化,那将会很困难。”

  “但看到球员们在训练课当中的表现之后,我相信他们可以在比赛期间拿出几分钟的最佳状态,我希望这种感觉只限于这场比赛,之前和之后我们都不能忘记。”

  “我想我们有责任继续战斗下去,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事发时,莱斯特城门将舒梅切尔就在附近,这件事对他的影响特别大,对此普埃尔说到:“我不想公开太多细节,但舒梅切尔确实经历了事件,他看到了很多事情。”

  “舒梅切尔和其他球员一样都和主席关系很好,所有人都崩溃了。坠机事件发生时,舒梅切尔是唯一一个还在球场的球员,真的非常难受。”

  普埃尔还透露很多球员想去曼谷参加主席的葬礼,他说道:“如果球员想去,那我想给他们这个机会去缅怀自己的主席,球员们都很想去泰国给主席的家人给予支持。”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