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不可或缺一人恼了 再不续约要被穆帅挖走

巴萨最不可或缺一人恼了 再不续约要被穆帅挖走
2018年11月01日 14:56 新浪体育
巴萨一直未与他续约,阿尔巴有些不耐烦 巴萨一直未与他续约,阿尔巴有些不耐烦

  几周前,穆里尼奥看上去随时可能在曼联下课,但由于最近的成绩,他的帅位得到了巩固。葡萄牙教练甚至考虑提高球队在重要比赛中的竞争实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希望加强球队的左路,而巴萨左后卫阿尔巴成为了穆里尼奥眼中的理想的人选。

  穆里尼奥希望卢克肖能感受到竞争的压力,因为无论是布林德、罗霍、达尔米安还是阿什利·扬,都无法在左后卫位置上对卢克肖形成挑战。

  不过要想引进阿尔巴,曼联必须付出代价,支付阿尔巴的合同毁约金。这位后卫还没有与巴萨续约。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曼联想与阿尔巴以及他身边的人进行联系,以第一手地准确获知球员本人的意愿。曼联想知道阿尔巴在巴萨快不快乐,如今他还没有获得巴萨的续约合同,尽管此前巴萨高层曾答应与他续约。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阿尔巴最近在国家德比上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巴萨也很想留住他。阿尔巴已经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出场了10次,打进1球,并送出3次助攻,此外他还在3次欧冠小组赛出场中打进1球,并助攻3次。

  但阿尔巴有点恼火,因为巴萨没有向前迈出一步,与他进行续约的谈判。阿尔巴与巴萨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他上次与巴萨续约还是在2015年。他周围的人有些不安,因为到目前为止,巴萨高层没有任何的行动。

  《每日体育报》透露,阿尔巴仍在等待来自巴萨高层的电话,但如果俱乐部接下去还不开启续约谈判的话,那他的耐心可能会消失。阿尔巴知道自己不会缺少邀请,尽管他的意愿是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了解到这种情况,曼联开始对此表示关注。曼联想要寻找一位有能力的边后卫,而阿尔巴符合需要。现在曼联正等待阿尔巴表态。

  眼下,曼联非常关注诺坎普球场办公室的情况。这不是曼联第一次对巴萨左后卫感兴趣。而阿尔巴如今是巴萨的绝对主力,是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他不但是梅西最好的搭档,也是巴萨其他球员最好的合作伙伴。巴萨并不希望放走阿尔巴,只有在其他球队激活1.5亿欧元违约金条款的情况下,他们才有可能让阿尔巴走人。(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