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用他简直是暴殄天物!这天赋像极内马尔

皇马不用他简直是暴殄天物!这天赋像极内马尔
2018年11月01日 05:34 新浪体育
维尼修斯表现十分惊艳 维尼修斯表现十分惊艳

  “维尼修斯这样的好球员,为什么要被下放到卡斯蒂亚呢?”相信看完这场皇马同梅利利亚比赛的皇马球迷,肯定都会有和里瓦尔多类似的感受。

  早在洛佩特吉做出将维尼修斯下放的决定时,里瓦尔多就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下放到卡斯蒂亚踢球,他在一个低于他的水平的联赛踢球,我不是不尊重其他人,只是维尼修斯的实力确实在西乙B的其他球员之上,他配得上在一队立足。”

  在因为停赛无缘进入国家德比大名单之后,维尼修斯终于得以为皇马一线队出战,尽管本场皇马派出了诸多一线队主力,但他们的光芒,无疑都被维尼修斯所掩盖了。出任球队左边前锋的他表现非常活跃,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

  比赛第42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外送出了一脚手术刀般的传球,禁区内的巴斯克斯获得了直面门将的机会,但巴斯克斯在处理这个球时显得太过犹豫,浪费了维尼修斯的这脚精妙传球。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维尼修斯再次送出精妙传球,他在左路拿球连续晃动之后,用外脚背送出一脚穿裆传球,中路插上的阿森西奥接球直接射门,将球打进。

维尼修斯妙传被巴斯克斯浪费维尼修斯妙传被巴斯克斯浪费
穿裆助攻阿森西奥破门穿裆助攻阿森西奥破门

  而在下半场,维尼修斯依旧十分活跃,在中路起脚爆射,但可惜的是皮球击中横梁。第81分钟,他在左路十分灵巧的接球转身,并用身体抗开防守球员,直接带球杀入进球,但可惜最后射门偏出球门。而皇马的第3粒进球,也有维尼修斯的功劳,他先是后脚跟传球给雷吉隆,随后又冲至门前抢点,后点的奥德里奥索拉有机会完成进球。

爆射击中门框爆射击中门框
转身过人后长驱直入转身过人后长驱直入
第3球也有维尼修斯的功劳第3球也有维尼修斯的功劳

  赛后《马卡报》打出了“维尼修斯重新点燃了皇马”的标题,表示维尼修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皇马赢下了比赛的胜利,为索拉里时代开了一个好头。这是维尼修斯第一次为皇马首发,他也用自己的表现给索拉里递上了一封求职信,他的表现堪称完美,为队友送助攻,但可惜的是没能进球,一个球击中横梁,一次射门在门线上被封堵,最后被奥德里奥索拉补进,他理应比洛佩特吉时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马卡报》:维尼修斯重新点燃了皇马《马卡报》:维尼修斯重新点燃了皇马

  赛后索拉里也夸赞了维尼修斯的表现:“今天他踢得不错,而且他还很年轻,才只有18岁,他在一点点的成长,也在渐渐成熟,他90分钟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为了得到维尼修斯,皇马花费了4500万欧元,C罗离开后,维尼修斯被媒体寄予厚望,认为他将会是下一个内马尔,同样的出现在左路,同样的天赋异禀,同样的传带射俱佳。但是洛佩特吉却几乎没有给巴西小将什么机会,这在西班牙媒体和诸多足坛名宿看来,是非常难以理解的。很多人呼吁应该让这名小将多出场,甚至应该在国家德比中给他机会,但维尼修斯始终没能等到出场机会。

  不过,随着索拉里的上任,维尼修斯再次迎来了机会。是金子总会发光,皇马如今深陷锋无力的怪圈,维尼修斯,或许就是那个解决问题灵丹妙药。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