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四大核心谈卫冕最大威胁!都表示不是火箭

勇士四大核心谈卫冕最大威胁!都表示不是火箭
2018年11月01日 06:22 新浪体育
勇士认为凯尔特人对他们得威胁最大 勇士认为凯尔特人对他们得威胁最大

  北京时间11月1日,金州勇士队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但是他们自己认为哪支球队能对他们的卫冕形成最大的威胁?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就这个问题采访了多位勇士队的核心球员,他们给出的一致结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注:萨姆-阿米科这次采访的勇士球员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格林和利文斯顿。

  事实上,勇士队的球员们并不认为哪支球队能够真正对他们产生威胁,但如果真要说出一支球队,这四名球员都提到了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克雷-汤普森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就曾表示凯尔特人是勇士的最大威胁。

  通过这次采访,萨姆-阿米科得出的结论如下:

  首先,勇士队的核心球员们都非常关注凯尔特人,而且对凯里-欧文的评价特别高。谁都记得2016年总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欧文在库里头上命中的那个制胜三分。此外,勇士的核心球员们对艾尔-霍福德也非常尊敬,并且还提到了凯尔特人的阵容深度。

  其次,虽然火箭在上赛季西部决赛把勇士逼到抢七,但勇士对目前这支火箭并不非常确定。虽然勇士对火箭的敬意依然存在,毕竟哈登和保罗都在,但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意味着火箭的顶尖防守已经不存在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