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不该清洗斯图里奇 应续约留下他

名宿:利物浦不该清洗斯图里奇 应续约留下他
2018年10月25日 10:13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该留下斯图里奇吗? 利物浦该留下斯图里奇吗?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队史射手王伊恩-拉什支持利物浦续约斯图里奇,在他看来,斯图里奇和当年的他非常相似。

  伊恩-拉什是利物浦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前后2次效力利物浦,一共为球队打进346球。本赛季结束后,斯图里奇和利物浦的合同就将到期。

  拉什告诉《镜报》:“我当年效力利物浦时,有很多人都可以打前锋,比如我、福勒和科利莫尔。但只有2个人可以首发,因此当你得到机会时,就得抓住它。就是这么简单。”

  “我认为斯图里奇是个出色的球员。当他去西布朗时,他或许意识到‘我想回利物浦’。现在他再次得到了机会,到目前为止,他都做的不错。希望他能延续现在的状态。”

  “至于新合同?我希望利物浦能和他续约。我认为他现在正在为新合同而踢球。因此,展现出自己多么优秀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萨拉赫,拉什表示:“对我来说,他就是上赛季的最佳。你们说梅西、C罗,但是看萨拉赫踢球更快乐。如果本赛季他还能打进那么多球,我会很惊讶。如今,只要他拿球,都是双人包夹。因此本赛季他只要能进30个球,就很成功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