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桑切斯心灰意冷想逃离曼联 经纪人正找下家

英媒:桑切斯心灰意冷想逃离曼联 经纪人正找下家
2018年10月19日 08:41 新浪体育
桑切斯想走 桑切斯想走

  今年一月份,桑切斯从阿森纳转会曼联,以英超历史第一高薪和曼联签约。但是9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桑切斯的表现犹如灾难,曼联也成绩不佳。如今这位智利球星似乎也有些心灰意冷了,他正在考虑离开曼联的可能性。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在加盟曼联仅仅9个月后,桑切斯想要离开曼联,他的经纪人一直在欧洲范围内为他寻找潜在的下家。桑切斯想要离开也不难理解,在曼联,智利人始终找不到最佳状态,最近5个月才只进了一个英超进球。此外,由于表现配不上高额工资,同时压缩了马夏尔,拉什福德等人的出场时间,桑切斯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口诛笔伐。

  不过桑切斯想要离开曼联也不容易,最主要的障碍是他的工资。根据英国媒体的普遍观点,桑切斯的周薪在45万镑-50万镑之间,是英超工资最高的球员,除了曼联,几乎不可能有其他球队愿意承担他的巨额工资。

  相比于转会离队,桑切斯想办法自救可能才是更现实的选择。如何找回状态,踢出自己的身价,是桑切斯如今面对的主要难题。

  (雷利)

智利桑切斯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