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更衣室支持收购博格巴 梅西已点头同意

曝巴萨更衣室支持收购博格巴 梅西已点头同意
2018年10月18日 10:23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穆帅相处不佳 博格巴和穆帅相处不佳

  本赛季曼联成绩很差,球队核心博格巴和主帅穆里尼奥也相处得很不愉快。关于博格巴在明年转会离开曼联的消息不绝于耳,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一直在积极的为此运作,其中巴萨,尤文等豪门都是博格巴热门的下家。

  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巴萨挖角博格巴又迎来了一个利好,就是巴萨更衣室内部对这笔交易持支持的态度。报道称,巴萨更衣室的球星们愿意看到球队签下博格巴,队内的法国人乌姆蒂蒂,登贝莱等都是博格巴的朋友。此外,像梅西,皮克这样的队内大佬也对交易持肯定的态度,皮克和梅西等大佬认为巴萨可以从签下博格巴的交易中获益。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于博格巴的交易也很有兴趣,不过巴萨的球探团队对此意见并不一致。有些人认为巴萨的tiki-taka风格要求中场球员有出色的位置感并不那么冒险,博格巴并不合适。但也有人认为,上赛季欧冠输给罗马爆冷出局已经证明,球队需要补充博格巴这样的球员来丰富自己的足球哲学。

  博格巴的天赋毋庸置疑,但巴萨引进他的另一个障碍是转会费。即便曼联同意放人,博格巴的标价也会非常高昂,拉伊奥拉也会要一笔巨额的佣金,巴萨是否有足够的财力完成交易还是未知数。

  (雷利)

博格巴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