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告别!阿森纳名将正式退役 温格到场送行

流泪告别!阿森纳名将正式退役 温格到场送行
2018年10月16日 08:48 新浪体育
默特萨克泪流满面 默特萨克泪流满面

  德国后卫默特萨克哭了,在职业生涯告别纪念赛中,他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面对全场观众流下了热泪。

温格到场助阵温格到场助阵

  34岁的默特萨克正式退役,告别驰骋了15年的职业足坛。有四万名球迷来到德国汉诺威的HDI球场,为这位后防名将送别。在这场比赛中,默特萨克代表“汉诺威96朋友队”出场,对手是“世界11人队”,而执教后者的临时主教练是温格,默特萨克在阿森纳最后的主帅。

被自己的父亲换下,难忍泪水被自己的父亲换下,难忍泪水

  2011年,温格与阿森纳从汉诺威签下默特萨克,德国人在七个赛季里为枪手出战219场。此次到场送别的除了温格,还有莱曼、吉布斯等前枪手球员。另外,德国足坛名宿巴拉克、希策尔斯佩格、梅策尔德、拜仁传奇前锋皮萨罗等也都到场助阵。本场比赛,朋友队以10比9获胜,默特萨克本人还进球了。

生涯最高光时刻生涯最高光时刻

  第88分钟,当默特萨克被自己67岁的父亲换下时,他忍不住泪流满面,赛后,他绕场致意,并与球迷合影。在默特萨克的15年执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是2014年,他跟随德国队夺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在退役后,默特萨克将继续留在阿森纳,担任青训主教练。

退役后将担任阿森纳的青训教练退役后将担任阿森纳的青训教练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