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大巴黎正密切关注德赫亚 曼联恐难留住守护神

英媒:大巴黎正密切关注德赫亚 曼联恐难留住守护神
2018年10月15日 00:05 新浪体育
大巴黎已密切关注德赫亚 大巴黎已密切关注德赫亚

  新浪体育10月14日晚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 消息,由于曼联门将德赫亚目前并不打算和球队续约,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密切关注西班牙门神,如有机会就将出手。

  目前,曼联有11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德赫亚、马夏尔等4人的合同内有延长条款,曼联可选择激活条款强留一年。而马塔、埃雷拉等7人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

  《邮报》还透露,德赫亚的西班牙同胞马塔正在等待曼联给他的新合约,即使无法留队也有西班牙的俱乐部对他有意。而埃雷拉已经有一份新合约在手,不过待遇比他预计的要低。

德赫亚对曼联现状并不满意德赫亚对曼联现状并不满意

  以目前德赫亚在曼联的重要性,激活延长条款毋庸置疑。但参考库尔图瓦今夏3500万欧的转会身价,曼联若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续约无望的德赫亚,回收的资金成本必然十分有限。若德赫亚合同结束以自由身离队,血本无归更不是曼联希望看到的结局。

  而对于大巴黎的门将位置,阿雷奥拉尚需时日成长,布冯本赛季结束后有可能退役。故而大巴黎的密切关注绝非空穴来风,对于曼联可谓是喜忧参半:市场上有了潜在的买家可以回收资本,但也面临着门神被挖走的威胁。

  (编辑: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