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为妖王出血!10个月就进1球 还是舍不得卖

曼联又为妖王出血!10个月就进1球 还是舍不得卖
2018年10月11日 09:30 新浪体育
马夏尔在穆帅麾下表现暗淡 马夏尔在穆帅麾下表现暗淡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3-2逆转了纽卡斯尔联。马夏尔为曼联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进球后,马夏尔的进球数触发当年转会合同中的附加条款,这意味着曼联又要出血了。

  2015年曼联以3850万镑的转会费从摩纳哥签下了马夏尔,这笔转会费会分两期支付。双方当时还转会合同中加入了多项附加条款,其中一条规定,如果在2018-19赛季结束前,马夏尔的英超进球数达到25个,曼联将追加支付给摩纳哥770万镑。上周对阵纽卡的进球刚好是马夏尔的第25个英超进球,曼联这次要出点血了。同时也意味着曼联为马夏尔的转会的实际付出的转会费上涨到4620万镑。

  实际上,摩纳哥为这笔钱也等了太久。今年一月份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马夏尔收获了自己的第24个英超进球,谁都没想到第25个进球竟然要等上近10个月的时间。

  《邮报》还指出,这可能不是曼联最后一次为马夏尔追加付款。合同中还有两条附加条款存在,为法国队出场25次以及赢得金球奖,如果这两个条款都能激活,马夏尔转会费的总价会上涨到6160万镑。

  不过现在看来,想要实现还是很有难度的。马夏尔在穆帅麾下郁郁不得志,缺少出场时间和稳定表现,他也有一阵子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了,更别说金球奖了。很多传言称曼联可能会出售马夏尔,但是《邮报》指出,摩纳哥当时在合同中加入了转会分成条款,无论曼联以任何价值出售马夏尔,摩纳哥都能分走50%,因此出售马夏尔显然不是曼联想看到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