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强核武还没兑现全部天赋 他还能变更强

切尔西最强核武还没兑现全部天赋 他还能变更强
2018年09月26日 10:05 新浪体育
佐拉认为阿扎尔还能更强 佐拉认为阿扎尔还能更强

  阿扎尔如今已经是足坛的一线巨星了。不过在切尔西助教,球队传奇佐拉看来,如今的阿扎尔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他还能变得更强。

  佐拉说:“阿扎尔是一个正变得越来越好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已经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他还可以更好的运用自己的技巧,我绝对相信这一点。这一年,切尔西和萨里会帮助他兑现全部的潜力。”

  “我们对阿扎尔很满意,随着在高水平比赛里踢得时间越长,经验越丰富,你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学会如何更有效率的使用自己的能力。阿扎尔自己会做到,我们要尽力帮助和建议他学会在场上更有效率,他也会从我们的比赛风格里受益的。”

  “现在我们在努力长时间的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让他更加接近对方球门,越多的让他在禁区附近接球,他就会越越有效率。”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