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博格巴不再担任队长 看琼斯罚点就知道要输

穆帅:博格巴不再担任队长 看琼斯罚点就知道要输
2018年09月26日 07:01 新浪体育
穆帅赛后分析失败 穆帅赛后分析失败

  联赛杯第3轮,曼联常规时间内2-2战平德比郡,最终在点球大赛当中红魔以7-8告败。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BC的采访,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回应。

  穆里尼奥说:“我们在上半场获得了大把的机会,我们有机会去杀死比赛。中场休息时,我又重复了上一场对阵狼队时说的话。我不喜欢我们在比分扳平之后,重新努力,我们应该早点终结比赛悬念。我们在下半场没有占据优势,下半场我们被罚下一人之后,遭遇到了麻烦,但总体来说我们应对的不错。一直努力到了最后一刻。”

  在点球大赛失利之后,穆里尼奥跑到了场上安慰了罚失点球的菲尔-琼斯。对此,穆里尼奥说:“点球大战是残酷的,总会有人罚失点球。我们在训练当中也练习了点球,但当点球一直持续到第6轮时,当拜利与菲尔-琼斯出场时,我就感觉有些不妙了。通常来说,如果再有30分钟加时的话,实力强的球队能够赢下比赛,但点球大战会增加不少的偶然性,增加爆冷的可能性。”

  另外,英国媒体追问了一个与本场比赛无关的话题。之前《泰晤士报》独家曝料称穆里尼奥决定不再让博格巴担任队长,对此穆里尼奥倒没有回避:“事实是,我决定博格巴不再担任球队第二队长了,但没有任何矛盾冲突。决定让他不再担任第二队长的是我,之前让他担当第二队长的也是我。我作为主教练,有这样的权力做出决定,这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一个决定而已。”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