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摆烂!曼联惨遭英冠队狠虐 这红魔让人绝望

耻辱!摆烂!曼联惨遭英冠队狠虐 这红魔让人绝望
2018年09月26日 06:10 新浪体育
曼联踢出了一场脆败 曼联踢出了一场脆败

  联赛杯第3轮,曼联主场2-2战平德比郡,在点球大战当中以7-8告败,惨遭淘汰。比起淘汰更人绝望的是,曼联在主场面对一支英冠球队时在场上没有占据任何的优势,要不是费莱尼的补时进球,曼联在常规时间就已经输球了。

  穆里尼奥似乎已经预料到了球队的前景。他在赛前称90分钟打平直接PK点球,将为一些弱队增加爆冷的概率,但穆帅万万没想到,曼联竟然成了第一个牺牲品。这场失利,穆里尼奥没有任何理由,从场面看德比郡就应该是获胜的那一方。

曼联在场面上全面下风曼联在场面上全面下风

  从OPTA统计来看,曼联全场有14次射门,只有4次射正,而德比郡有多达16次,有6次射正。控球率曼联也只有47.5%,落后对手5个百分点。在比赛当中,门将罗梅罗与替补上场的格兰特都有非常精彩的扑救,特别是老门将格兰特在第78分钟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球,他在门前扑出了德比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不然的话曼联将输得更加的狼狈。

德比郡还有好机会没进德比郡还有好机会没进

  但事实上,曼联绝非是有意要放弃联赛杯的比赛。从曼联的首发阵容来看,都是一线队的常备球员,没有一名来到青年队的成员,甚至替补席当中也没有。卢卡库、马蒂奇、林加德这样的常规主力也都是首发出战。马夏尔、马塔与阿什利扬等人也可以说是球队主要的轮换球员,这样一套主力与替补混搭的阵容,应该说还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但当比赛踢起来,曼联比德比郡更像是一支英冠的球队。

  曼联在开场3分钟领先之后,就不断地开始挥霍机会。马塔错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而卢卡库在抢断对方后卫之后,一对一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打偏出界。频频浪费机会,最终让曼联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威尔逊的任意球世界波,打得罗梅罗找不着北,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之后阿根廷国门禁区外手球被罚下,曼联处于了全线被动,被英冠排名第6位的德比郡摁着猛揍,最终在第85分钟,城门再次失手。虽然费莱尼用他最擅长的头球一度把曼联从死亡线上拉回,但在点球大战当中,曼联最终还是输球了。

德比郡这球也差之毫厘德比郡这球也差之毫厘

  BBC称:“曼联真的配不上晋级,打英冠队都踢得如此艰难。球队的战术打法非常混乱,穆里尼奥新的危机又来了。”《每日邮报》说:“这简直是耻辱。从比赛来看,曼联与德比郡就是同一水平线的球队,红魔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曼联连续两个赛季遭低级别球队淘汰,上个赛季曼联输给了布里斯托城,本赛季又是德比郡。不要忘了4天前,曼联主场面对升班马狼队,也仅仅打成了1-1平。之前曼联还以2-3输给过布莱顿,曼联在面对一些弱队时,都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取胜。这支曼联的前景令人感到担忧。

  (Cinderella)

曼联德比郡英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